投稿SXJCMAIL@163.COM

铜川: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干警拒腐防变能力,11月2日下午,铜川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坚持党员干警全覆盖,内容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为主,试卷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及论述题等题型,采取开卷形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应用性,全面考核了党员干警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效果。考试期间,全体党员干警态度端正、答卷认真,体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员干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成效,增强了党员干警学习条例的自觉性,加深了党员干警对条例的理解,强化了党员干警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将党纪党规牢记于心,争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助力铜川检察工作追赶超越。

  (作者: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安红琴 编辑:刘晓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