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旬邑:开展自查自纠促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近期,旬邑县人民检察院紧扣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要求,围绕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四个方面的主要问题,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自查自纠,促进队伍作风持续转变。

在自查自纠中,该院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同时和检察干警深入谈心谈话,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把队伍作风方面的问题查深、查透、查实。

干警们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和“治懒治散治庸”大排查大整治重点,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进一步细化查摆内容。对照检查后,该院每名中层干部和干警根据自身查找出的问题以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并从岗位实际出发,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工作台账,真正做到问题排查梳理到位、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到位。

通过自查自纠,该院进一步理清了检察干警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带有典型性、普遍性的问题认真研究,查找制度层面存在的缺陷,坚持边查边改、立改立行,修订完善纪律作风相关制度,建立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作者:旬邑县人民检察院 张双 编辑:李柏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