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铜川:举行纪律教育知识测试 促进检察队伍风清气正奋发进取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为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切实增强干警拒腐防变能力,7月30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在全体干警中开展了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活动,院班子成员带头参加。

 

今年以来,该院准确把握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度重视干警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和“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组织干警广泛开展纪律教育和作风整顿,在司法办案、队伍建设、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清理整治,切实发现和纠正全市检察机关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纪律知识测试作为检验活动开展和集中学习成效的一个重要抓手,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以考促学,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推动从严治检持续走向“严紧实”,在全市检察机关形成纪律严明、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勇于创新的新风正气。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检验了纪律教育和活动开展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增强了干警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市检察机关追赶超越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范恒民 编辑:李柏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