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咸阳渭城:以党日强党建 以廉政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622日,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带领全院党员干警、员额制检察官赴渭南市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潼关县杨震公祠进行廉政教育。这是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前,为增强党日活力、加强廉政定力、提高教育效力的一场廉政专题教育,进一步推进“治庸治懒治散”及贯彻省市区委关于落实对冯新柱“以案促改”具体整改措施落实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全体党员干部“三个意识”的提高及拒腐防变的能力,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高度责任感,不断促进渭城检察人在平凡司法岗位坚守初心,廉洁奉公。

身穿检察制服的渭城检察人在渭华起义纪念碑前敬献花篮,三鞠躬,肃立默哀,先辈们的精神永垂不朽,先辈们的风骨感召后人,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干警、员额制检察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

“关西孔子”杨震--一个敢于对腐败集团勇敢“亮剑”的清官,是我们所有公职人员学习的廉政楷模,五十岁出道,但不忘初心,夙夜在公,官德清廉,一路升迁官拜三公之首,身居高位,清白传家,暮夜却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其家训载入中纪委编发的《中国家训》一书,成为后世敬仰、学习的楷模。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关键少数”廉洁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在院党组的带领下,不断激励渭城检察人奋发向上,秉持“忠诚 干净 担当”的精神,激发干警对检察事业崇高感、尊荣感,以廉政促和谐、促发展,上下心往一处使,共同谱写渭城检察新篇章。

(作者: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检察院 孙雨萌 编辑:杜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