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千阳:廉洁履职警示教育基地迎来新客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522日下午,千阳县人民检察院廉洁履职警示教育基地迎来新客人,宝鸡机床集团董事长李强同志带领该集团中层干部30多人参观廉洁履职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活动中,李强及中层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起参观了该基地高层声音、重典治乱、先贤论廉、忏悔示警、醍醐灌顶及修身律己等六大板块的主要内容,讲解员从具体典型案例出发,详细阐释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及如何廉洁自律、如何自我保护、如何做好自我。

参观结束后,该院还组织受教育者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让爱岗敬业廉洁履职的理念入心入脑,使受教育者树立起珍惜岗位、远离职务犯罪的法治意识,增强职务犯罪预防的有效性。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集团干部对该院廉洁履职警示教育基地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起点,爱岗敬业,严格要求,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千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