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岚皋:参观汉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城乡党建“双联互助”活动深入开展。5月4日,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机关、蔺河镇茶园村及肖家坝社区党员干部赴汉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查看贪官忏悔书

观看先进典型事迹

汉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安康市区两级检察院合力打造的西北一流、陕西最大、安康首家惩治和预防腐败警示教育基地,建设规模大,创意设计新,教育氛围浓。在工作人员的解说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主体大厅、溯本清源厅、激浊扬清厅、沧浪涤污厅和源清流洁厅,展厅内资料丰富,图文并茂,通过现代影音、多媒体等信息技术手段,集中展示了历届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廉政警句图片、警示纪录影片等内容。特别是通过观看典型贪腐案例短片,落马贪官声泪俱下、痛心疾首的忏悔,深刻体会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使参观的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示,心灵受到了深刻洗礼,为参观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参观者们在教育基地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坚守法律底线和道德防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秉公执法、严格司法,做一名司法为民、廉洁自律的合格共产党员。

(作者:岚皋县人民检察院 张倩 编辑:吴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