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南:廉政教育基地收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创意新颖、教育深刻......”,这是商南县党员干部到商南县人民检察院法治廉政教育基地参加廉政教育时的一致感受。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精神,搭建法治廉政教育新平台,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全县党员干部提供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服务,商南县人民检察院“法治廉政教育基地”2017年6月完成并正式启用对外开放。基地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分为法治廉政教育展区和院史陈列馆。通过声光电多媒体技术和智能化应用,充分展示了法治、廉政和检察价值观。

基地启用以来,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来基地接受法治和廉政教育洗礼,特别是3月份以来,该院教育基地迎来“高峰期”,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国税局、湘河镇政府、碾子沟村等先后组织党员干部来该院参观基地,接受教育。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通过参观教育,来访党员干部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截止目前,基地接受教育人数已达1000余人,基地法治宣传和廉政教育成效显著。随着基地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开放对象的拓宽、来访人数的增多、社会效应的扩散,该基地将为打造新时代法治商南发挥更大作用。

(作者:商南县人民检察院 吴京 编辑:吴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