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渭检新闻 > 渭检动态

【喜报】渭滨区人民检察院再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4-03-29

近日,宝鸡市渭滨区人民检察院喜报连连,再获佳绩。继年初荣获“2023年度先进检察院”“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渭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之后,又于近日荣获“2023年度平安渭滨建设先进集体”“渭滨区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2023年度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四名干警分别获评“2023年度平安渭滨建设先进个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先进个人”“2023年度全市检察宣传优秀通讯员”“渭滨区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

成绩的取得,是目标引领、努力奋斗的结果。近年来,渭滨区人民检察院以政治坚定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加强法律监督工作,积极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推动检察业务提档升级,基层检察院建设取得显著进步。

2024年,站在新起点,迈上新征程,渭滨区人民检察院将再接再厉,奋勇向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更好维护社会稳定,更好服务民生,更好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有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保持稳中求进、持续争创一流,书写渭滨检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