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渭检新闻 > 渭检动态

【喜报】渭滨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23年度全市“先进检察院”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29

2月26日召开的全市检察长会议上,渭滨区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2023年度全市“先进检察院”。

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是检察机关的政治责任,也是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牵引。2023年,渭滨区人民检察院在市院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把政治忠诚融入检察血脉,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各级党委、上级检察机关政治要求融入检察业务中,亮明鲜明政治底色;始终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基本价值追求,持续做优检察品牌,知识产权办案团队荣获“2023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办案团队”;始终坚持以检察新理念引领检察工作新发展,推广全市首家刑事犯罪非羁押人员监管平台上线运行,以大数据赋能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渭滨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全省“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认真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检察长会议精神,持续推动“三有”争创活动,履职尽责、务实创新,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绩,获得集体荣誉23项,28名干警立功受奖。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新的一年,渭滨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项荣誉为契机,用实干绘就新蓝图,用忠诚书写新担当,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稳定,重整行装再出发,勠力奋进、砥砺前行、行稳致远、再创佳绩,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