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渭检新闻 > 渭检动态

【学习动态】宝鸡渭滨: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30

    近日,宝鸡市渭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文军同志组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每周一讲活动中,三名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劲峰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细致研读,深入思考,切实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二是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化建设为方向,不断提升检察工作专业素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各项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大力推进清廉检察建设。三是对标群众期待,狠抓平安四率提升。坚定不移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充分履行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中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法律责任,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等方面的要求。 

  ( 李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