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挥毫泼墨迎新春 渭滨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暖心纳福送春联 笔尖传递幸福‘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3

“过大年、贴福字、写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寓意着来年吉祥如意,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月2日正值北方小年,渭滨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工会举办“暖心纳福送春联 笔尖传递幸福‘年’”活动,书法爱好者发挥爱好特长,为干警们送上春联,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饱含热情,笔走龙蛇,一副副充满新春祝福的春联,红红火火的“福”字,既写出了对春节的美好祝福,也写出了对检察人员“廉洁自律过好年”的深切期盼。

检察人员在获得美好祝福的同时,也时刻牢记“节点”亦是“考点”,越是过节,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

此次活动,现场共书写送出300余副春联,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把这些美好的新年祝福带到工作中,忠诚履职、砥砺奋进,为推进渭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