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从严从实抓好纪律作风整顿

发布时间: 2019-11-26
    11月4日太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对全市检察机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进行专题研究,并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太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德林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市检察院《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宣读太白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作风纪律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通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易平同志宣读修定完善后太白县人民检察院《外出登记规定》和《请销假制度》。会上党支部各委员分别领学《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巡视工作条例》。

 

最后,太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思文同志针对本院纪律作风方面的表现和问题,强调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问题,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七查七看”为重点内容,通过自查、互查认真查摆单位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边整边改。在学习教育、解决问题、领导带头上从严从实,做到“院荣我荣、院兴我兴”的理念,切实改变作风,严明纪律,确保活动不样子,不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