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信息

太白县检察院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2-27

太白县检察院举行庆“七一”演讲

2018年6月28午,为庆祝建党97周年, 太白县检察院举行了以党旗在我心中,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县人大、政协、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单位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比赛开始前,该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彰了2018年度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我以青春献检徽”、“执法为民总关情“用爱的态度点燃工作”、“在奋斗中绽放精彩”......比赛中,6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所所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了当代检察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忠诚履职、公正执法的精神风貌,干警们用生动的事例、饱满的感情、真挚的语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人。

比赛结束后,评委团代表对此次演讲比赛做了点评,对各参赛选手作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诉讼监督部干警李亚妮凭借优异的表现、稳定的发挥,最终获得此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刑事检察部的梁静和办公室的李美娟并列获得了第二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思文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据悉,这次演讲比赛是院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要求的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对弘扬党的秀良作风、激发干警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