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太白检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2-23
 太白检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伟大事业催人奋进。近期,太白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一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宣讲会。特邀中共太白县委党校讲师,县理论宣讲团成员曾菲为全院干警作报告。


报告会上,曾菲讲师结合社会事例,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为我们详细阐述了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培训回顾党的百年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和历史经验,对太白县检察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会,全院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议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本次宣讲内涵,把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同时,把为人民谋幸福,守护司法公正的责任扛在肩上,立足检察职责使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一流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