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开展廉政教育 守牢初心底线

发布时间: 2023-02-23

开展廉政教育  守牢初心底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要求,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太白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县纪委监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良受邀为全院干警授课。

 

海良组长从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必须把握重视学习、严明纪律、清正廉洁三个重点,以及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为太白检察干警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李海良组长强调,作风建设是党政机关的魂。一个单位如果风气正,就会产生巨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反之,则人心涣散,问题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从个人方面,要加强思想改造、道德修养和行为规范,从组织方面,要做到宣传教育常态化、源头防腐常态化、监督检查常态化、执纪问责常态化。院领导班子要有牢固的思想意识、有管好自己的自觉性、有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底线、树牢廉洁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检察为民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