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汲取榜样力量 坚守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2-03-22

 近日,太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集中学习了蔡晓东同志先进事迹,引领全院干警汲取榜样力量、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干警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

会上,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鸿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蔡晓东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精神。王检提出,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蔡晓东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筑牢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二要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人民至上;三要学习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对政法事业的不懈追求;四要学习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五要学习勤政务实、心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始终站稳人民立场。 

通过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将学习蔡晓东先进事迹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起来,把传承和弘扬英模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太白、法治太白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