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弘扬宪法精神 永葆检察初心 太白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22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3日下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临之际,太白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奏唱国歌后,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亮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干警整齐肃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整个宣誓活动庄严而神圣,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全体干警作出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宪法宣誓仪式不仅彰显了宪法的权威,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对宪法和法律的尊崇感和认同感仪式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宪法宣誓,进一步提升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宣誓活动为新起点,始终牢记誓言,争做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人民满意检察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