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谈(四)

发布时间: 2021-12-22

  第二检察部主任 东星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切身体会到了共产党每一次重大进步,都是在重大的历史挑战和机遇中完成。正是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应对新情况,我党总是能抓住时代的主题,抓住机遇促进国家发展。在新时代检察工作中,我们也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新情况:网络监督无所不在、人民对公正的追求无比渴望、个性自由不断彰显……在新时代中,面对新问题就要有新思路,满足人民群众的期盼,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办公室干警  张宏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中,充分展现出来的就是“党是什么”“党要干什么”。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我们党要干的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我们党过去一百年奋斗的根本,也是我们党未来奋斗的根本。以史为鉴,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要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每一中国人民也必须认识到这一点,我们才能更加有信心有自豪感,迈向新的征程。

  接下来,我要将日常工作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相结合起来。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同个人发展、使命担当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本领,增强自信心自豪感。

   

  第一检察部干警  王正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人民至上,只有心中装着群众,才能把“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理念落实到办理的每一起案件中,才能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检察人,将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知重负重、知责担责,不断强化业务素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为专业的业务技能,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办公室干警  任芸灏

  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在责任上“落到点”;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要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要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勇敢而为,自觉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检察工作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