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风采

千阳检察干警参加工间操比赛展现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 2018-04-26

千阳检察干警参加工间操比赛展现良好形象

 

4月26日下午,伴着“执法为民、服务大局”的响亮口号和整齐划一的步伐,由千阳县检察院和县司法局组成的联队步入千阳县庆“五一”第二届工间操比赛现场。

据悉,该院为了更好地展现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按照比赛人数要求与县司法局联合组队,利用工作之余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干警们反复揣摩每一个动作要领和细节,力求标准到位。在比赛现场,干警们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富有活力,伸展、弯腰、跳跃,每个动作都规范舒展,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政法干警新风貌,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终,检察司法联队以精彩的表现荣获工间操比赛优秀组织奖。比赛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工间操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舒解了压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良好的状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建设“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添力增彩。

该院党组一直注重院队伍、文化建设和干警们的身体素质,从2013年起在全院推行了工间操活动,每个工作日上午安排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让干警做操,以活跃氛围、增进协作、强身健体。目前,此项活动已融入干警的日常工作生活中,有力助推了千阳检察工作健康科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