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风采

青春灼灼映检徽 忠诚为民担正义

发布时间: 2017-04-19

      青春灼灼映检徽,忠诚为民担正义。近日,千阳检察院反渎局局长王东平同志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市院嘉奖。

    

      据悉,王东平为人正直无私,低调谦和,在工作上勇挑重担,敢于碰硬,无论工作多么艰苦劳累,他都能身先士卒、一马当先,永远冲在最前面,战斗在办案一线。他数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在反渎检察岗位, 奋战在自侦工作一线,以自己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以对检察工作的无私奉献,诠释着一个检察官的责任与追求,诠释着一名年轻法律人对公平正义的执着与向往,他以积极上进的工作热情、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公正廉洁的工作态度,多次受到院内外的肯定和好评,连续五年被评为县级岗位责任制考核先进个人,2013年被评为县级优秀公务员,2013年被组织任命为反渎局长。

      多年来的自侦工作使他形成了勤于学习、勤于积累、勤于反思、勤于钻研的工作作风,探索形成了自己特有的工作特点,集中优势警力,整合人力资源,有效地克服了院小人少、反渎职侵权三难一大问题,成功查处了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得到了市县领导的肯定,赢得了基层群众的一致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