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风采

千阳县检察院开展中层领导职务竞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6-04-11

 


      为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确保本院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在机关形成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1月7日上午,千阳县检察院在本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竞争内设机构领导职位竞职演讲推荐会。

 

 

 这次竞职演讲的评委,由县人大、县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检察院领导、干警担任。竞争上岗共设研究室主任、侦监科副科长、公诉科副科长、侦查科副科长、综合部门副职等五个中层职位。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共有8名干警参加竞职。

 演讲中,8位竞职人员满怀激情,慷慨陈词,从个人基本情况、任职优势和任职后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竞职干警对工作的崇高热情、取得的丰硕成果获得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全院干警的充分肯定,赢得阵阵掌声。现场评委对演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选手准备充分、演讲精彩、综合素质好。全体干警从思想品德、工作能力、敬业精神、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五方面,公平地给竞职选手一一测评投票,现场公布了竞职结果,有5名青年干警进入政审环节。


本次公开竞聘演讲推荐内设机构领导是该院有史以来第一次,是选拔中层干部的创新举措,也是本次竞聘上岗的关键环节。该院通过竞职演讲,打破了传统选拔中层领导论资排辈现象,充分调动了该院青年干警们的积极性,为青年干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和磨练提升自己的平台,让更多优秀青年干警脱颖而出,用开放机制激励人,激情干事创业,为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