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千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19-11-01

 

为了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内容,10月29日,千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道德讲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通过唱歌曲、诵经典、看视频、谈感悟等环节进行。活动在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拉开帷幕,让干警感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听军人慷慨激昂的诵经典《七律·长征》让人心潮澎湃,体会到中国工农红军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通过观看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为广大干警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道德课”,英雄张富清的事迹诠释了如何在成就伟绩后保持低调品行,如何在获得骄人功绩后保持不骄不躁。号召全院党员干警学习老党员、老英雄淡泊名利、默默奉献的初心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本色,要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从检初心,牢记“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一名忠诚履职、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检察干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