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千阳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8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10月23日,千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前往冯家山水库展览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参观了冯家山水库展览馆,水库纪念碑和水库大坝,观看了纪念片,详细聆听了讲解员对冯家山水库建设以及冯来娃、何升、张文海等先进人物事迹的介绍,感悟了冯家山水库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的冯家山精神,为先烈们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敬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定会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推动千阳检察事业不断实现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