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交流感悟 为党庆生——千阳检察院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三站

发布时间: 2019-07-01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千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首先观看了长征纪录片《跨越极限》,大家对红军长征途中爬雪山、过草地所展现出的坚定的信念、惊人的毅力和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六名党员干警代表结合参观六盘山长征纪念馆的经历、对长征精神的所思所悟和各自工作岗位交流了自身感悟。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田望松用朴实的语言,结合自身从坚定信念、永葆初心、担当奋进三方面讲述个人感悟,并对年轻的党员干警寄予殷切期望,鼓励大家以个人小目标推动检察大发展,做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据悉,此次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党员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干警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只争朝夕的劲头做好检察工作,实现追赶超越,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