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传承革命精神 感恩幸福生活——千阳检察院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二站

发布时间: 2019-07-01

2019年6月28日下午,千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传承革命精神、感恩幸福生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警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听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在《英雄赞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院干警自发学唱歌曲,随后,一起诵读了毛主席的著名诗词七律《长征》,在看短片环节,一起观看了《红色气质》,聆听了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人物为榜样,以《红色气质》为启示,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安宁,我们才得以在舒适的环境中生活、工作、学习。我们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虽然离硝烟滚滚、战火纷飞的年代很远了,但我们要明白 “幸福”的来之不易,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去工作、生活。

99岁老红军胡正先讲述了他的长征故事,随后,由青年干警刘海同志作了感悟分享,最后,主持人向干警们送了一份吉祥语,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