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千阳检察院道德讲堂为“诚信”发声

发布时间: 2018-06-11

千阳检察院道德讲堂为“诚信”发声

6月8日下午,千阳县检察院开展了第二期道德讲堂,该院以“诚实守信”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道“检察正能量”大餐。

    一开场,主持人引领干警们聆听学唱《诚信之歌》,播放先贤经典“曾子杀彘”的动画短片,领读《周易》经典片段,并为大家讲述长沙义商朱雨田和海南德者韩鸿翼的故事,通过一句句经典、一个个鲜活事例让全体干警对诚信有了更深的认知和感悟。一次道德讲堂就是一堂人生必修课,不仅带来了精神洗礼,还引发了干警们对“诚信”二字深深的思索,在活动现场,干警马燕同志分享了她对诚信的感悟,她谈到:“诚信是立人之本,作为检察干警,更要以身作则,把诚信作为人生的一个坐标,诚信对人、诚信对己……”全院干警们表示,这次道德讲堂很有意义,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守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检察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