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概况 > 本院简介

千阳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发布时间: 2018-12-10

千阳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千阳县人民检察院恢复重建于1978年,现有干警22人。按照法律规定和司法体制改革要求设刑事检察部、诉讼监督部、民事行政检察部、检察综合业务部、办公室。 

  近年来,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该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主动将检察工作置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和推进,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业务建设为根本,以人民满意为目标,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为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深入推进平安千阳、法治千阳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该院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认证“AAA级单位”,市级“园林式单位”、“学法用法示范单位”等荣誉,连续八年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地   址:千阳县燕大道南段 

  邮政编码:721100 

  值班电话:0917-42418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12309 

  0917-4242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