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岐山县法治宣教中心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03-25

 

  325日上午,岐山县法治宣教中心揭牌仪式在岐山县检察院举行。宝鸡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孙小为、岐山县长吴维强、县人大主任付乃璋、县委政法委书记苏勤科,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级国家机关主要负责人和该院全体干警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岐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苏勤科 

  

 

          岐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李恩林 

 

  宝鸡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孙小为和岐山县县长吴维强共同为中心揭牌

 

  当天的揭牌仪式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勤科主持。县检察院李恩林检察长介绍了该中心的筹建情况。宝鸡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孙小为和县长吴维强共同为中心揭牌。随后,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与会来宾观看了法治宣教中心的视频,依次参观了法治溯源、法治中国、法治岐山、法治生活和法治警钟等五大版块,并近距离开展了现场互动体验。参观结束后,该院还向大家赠送了配套编印的《法安天下 德润民心》读本。 

 

        参观法治宣教中心

 

  

      

  参观检察文化中心等 

   

  据了解,岐山县法治宣教中心由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联合打造,占地500平方米。中心集展示、教育、交流、培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运用声像视频、光电感应等多媒体技术和实物场景等多种形式,为机关单位公职人员、企业员工、基层干部群众和初中以上学生提供菜单式的普法宣传和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