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岐山检察:组织开展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1-11

 

16日至110日,岐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统一招录的九名聘用制书记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以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更好地融入检察工作。

此次培训除了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书记员岗前培训视频课程外,该院还组织进行了书记员岗位职责、电子笔录制作、文书流转、告知、送达、案件立卷归档、电子卷宗扫描等实务培训,同时还对保密知识、检察人员职业道德、检察机关工作人员言行文明礼仪与公文写作等综合知识进行了培训。

在培训结束时举行的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晓斐代表全体干警对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进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准确定位,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二要坚定信念,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三要勤奋学习,尽快适应岗位职责的要求;四要敢于创新,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参加培训的八名书记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努力学习、严于律己,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检察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