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岐山检察:扫黑除恶斗争咋推进?检察长宣讲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 2019-04-16

4月16日上午,岐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恩林同志为全体干警做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参与攻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专题辅导。

                  

李恩林检察长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要指示及讲话精神,李检重点讲解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以什么是“黑”,什么是“恶”讲解了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特征,解释了“扫黑”与“打黑”的区别,宣讲内容全面、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李恩林检察长还结合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对该院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强调,进一步深化了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黑除恶,民心所向,岐山检察院将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攻坚,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政治稳定,努力为平安岐山建设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