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风采

金台区检察院同仁来岐山院交流学习检察文化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5

金台区检察院同仁来岐山院交流学习检察文化等工作

3月15日,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张玉萍一行4人到岐山县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检察文化建设、信息宣传及党建工作。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斐陪同参观。

张主任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了解该院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检察便民服务。在该院建设的岐山县法治宣教中心,随着讲解,依次参观了法治溯源、法治中国、法治岐山、法治生活、法治警钟等五大板块,观看了《清澈之眼》等三部警示教育短片。一行人还参观了该院检察主题墙、宪法墙、荣誉墙、园林绿化、一楼大厅、廉政餐厅、健身中心、党建长廊、东西步楼梯文化及检察文化中心,在检察文化中心了解了岐山悠久历史文化,岐山检察奋斗的忠诚岁月及该院固本开新谋发展和卓越致远创未来的目标愿景,在梧桐家园,观看了《岐山县检察院“十三五”发展理念思路》和《闪耀的检徽,奋斗的足迹》视频短片。

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两院交流畅谈检察工作的理念思路、心得体会。金台区院对岐山检察文化、信息宣传、党建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来到岐山检察院参观感触颇深,要认真学习汲取岐山院的发展理念思路精华,以后要加强两院间的交流与沟通,创新沟通检察文化宣传理念,充分激发检察内生动力,共同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