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岐山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1211日下午,岐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院田望松主持,县委主题教育办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组组长缑玉琴出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研究制定印发《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在认真自查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党组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干警个人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同时,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认真撰写了党组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组组长缑玉琴在讲话中希望县检察院党组班子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抓住关键少数,巩固主题教育效果;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履行主体责任。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捷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深刻,问题分析透彻、查摆问题深入到位、工作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还就巩固经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整改落实等提出了三点希望。

 

最后,田望松代检察长作表态发言时表示:第一,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及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党组班子和个人虚心接受、主动认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积极推动问题成果转化,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真正转化为推动岐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第二,党组班子继续将雷厉风行、务实、管用的措施,把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落实好、运用好,进一步转变全体干警的工作作风;第三,党组班子将充分发挥好火车头作用,创建良好工作氛围、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创造优秀检察业绩、塑造更好检察形象,为推动岐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