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岐山检察:邀请县政协主席巨文利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6

 

12月6日,岐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政协主席巨文利来院开展专题辅导。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田望松主持宣讲会,全体党组成员和干警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巨文利主席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勢,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最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田望松就如何学习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扫黑除恶以及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全面掌握、深刻领全会精神、总体要求、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精学细研,入脑入心。

同时,要自觉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体现在各项检察职能的行使中,严格依法办案,科学把握政策,持续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在推动平安岐山、法治岐山建设中体现检察担当,贡献检察力量!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巨文利主席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断、重点突出,既有实践基础,又有理论高度,让大家收获满满。自己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推动岐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