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人物风采

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8-03-01

中共岐山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

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17,我院在县委和市院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和县委全委会精神,不断强化机关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 加强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在检察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表彰先进, 进一步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经各党小组民主推荐,院党组审定,李春娟、李育辉、贠婉莹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院党支部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奋发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在新的一年里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