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来检察院,听听检察官说未成年人保护

发布时间: 2019-12-11

  近日,眉县人民检察院为来自眉县实验小学的学生举办了一次主题为“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让这些特殊的小客人第一次走进了他们眼中“神秘”的检察院,零距离地感受了检察机关的执法办案和工作环境,真切的了解检察院。 

 

  检察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机构设置及检察工作概况,带领他们参观了眉县检察院案管大厅以及荣誉室和文化墙。随后与师生互动,检察官现场说法,学生们现场听法,聚精会神。精彩之处,有的鼓起掌来,有的在台下也辩论起来,好不热闹。 

 

  副检察长佘芳怀说,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我院通过观看未检微视频和图片还有宣传画的方式举办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观念。今后我院将定期、持续开展这项活动,帮助他们从小树立法治观念,进一步宣传法律,宣传检察机关,让更多的中小学生走进检察、快乐学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