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专题教育

眉县检察:利用节假日加班加点开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

发布时间: 2021-05-24

  “五一”节假日期间,眉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专班,加班加点开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目前工作进度和质量达到预期。 

  429日,该院召开了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了县教育整顿办《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方案(一)》,把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要求作为节假日期间必须完成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院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专班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将节假日期间的任务分解传达到工作专班和内设机构。 

  51日至5日,各专班对照整改方案的13项具体措施,逐项核对、逐个落实、逐一销号。对标对表工作指引和反馈意见,重新修改完善了教育整顿学习日程表,对照“三看”标准继续查缺补漏。第一检察部组织业务骨干,对2018年以来的25件监督立案案件,每一件案件的办理流程、文书制作、受理来源、案件定性等各个环节逐一细致核查。加强案件线索查办专班和纪委监委、县教育整顿办的有效沟通衔接,加快线索的流转核查进度。在办公楼大厅、人流密集公共场所、驻所检察室等摆放教育整顿宣传展板、横幅,加强节日期间教育整顿宣传舆论氛围。按照县教育整顿办“细化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要求,制定了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倒排工期时间表,严格按照工作节点加快教育整顿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查纠整改任务要求。 

    

  (文字:乔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