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专题教育

【教育整顿】眉县人民检察院自查自纠专班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落实县教育整顿办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求,全力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眉县人民检察院成立了自查自纠专班,细化明确了工作职责。近日,自查自纠专班召开了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检察长纪振东领学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进驻陕西督导动员暨第二环节部署会议精神,要求专班成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推进自查自纠工作,强调了三项重要任务:一是组织干警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二是组织干警自查自纠,实事求是填报《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三是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查细挖问题,找准根源症结,为下一步整改打好基础。专班组长张越领学了《眉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式方法等,推动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一是切实负起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将教育整顿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创新方式方法,实行个人自查报告和谈心谈话等方式,听取多方意见;三是狠抓干警自查自纠,及时建立台账、汇总问题、查找原因、明确措施,确保查纠整改落地见效。 

    

  (文字:刘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