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专题教育

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1

  近日,眉县检察院举办了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八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事迹视频短片,来深刻阐述他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八名勋章奖章获得者都已是高龄老人,多已白发苍苍。在他们充满岁月痕迹而坚定的双眼里,我们能感受到他们强大的精神力量扑面而来,感受到他们豪情不减壮志犹在。尽管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人生轨迹千差万别,但他们都有着明显的共同点,那就是他们为了国家崛起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在不同领域做出无私的伟大贡献。他们每一个名字背后都有着感人至深的事迹,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共和国英雄。 

  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的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带给大家感动,更多的是感慨与鼓舞,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当中,他们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全院干警以八名获奖者生动的教材,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念、埋头苦干,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