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壮丽70年、检察写华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1

  为庆祝建国70年,全面反映检察机关在履行法律监督征程中取得的成就,从7月份开始到国庆节,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壮丽70年、检察写华章”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一是开展歌唱祖国活动。歌唱活动。近期,眉县检察院以“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为重点,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活动,全体检察干警积极参与,用歌声赞美新中国、赞美新时代。 

 

  二是开展主题书画摄影大赛。组织干警围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书画摄影的手段来记录、展示70年来检察机关在改革开放、维护稳定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地标、历史建筑,人文风采、历史事件,发展成就。 

  三是开展主题征文比赛。组织干警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结合推动检察工作的生动实践,展现70年来检察机关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反映在法律监督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抒发砥砺奋进新时代的新情怀,激发检察人员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四是开展主题演讲比赛。组织干警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检察机关在改革开放、奋斗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自身经历,怀揣梦想,展望未来,讲述在检察工作生活的点滴故事。 

  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