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检察新闻

麟游县检察院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1-20

  岁末寒冬送温暖,浓浓关切显真情。2020年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干部过上健康、温暖、祥和的春节,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单位的关心和关怀,1月19日上午,麟游县检察院检察长邢武刚、政治部主任刘小兵走访慰问了检察院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曾经对检察事业默默无闻的奉献,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每到一家,检察长邢武刚和刘小兵主任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向他们介绍了麟游县检察院2019年的发展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对他们多年来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谈中,检察长邢武刚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麟游县检察院的工作。

  慰问结束后,老干部们对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奉献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麟游检察工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