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金台区检察院新版网站上线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6-02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改进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我院近期对院门户网站进行了一次全新改版建设。目前,改版工作已经结束,新版网站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改版后的网站实现了技术和内容的全面升级,网站管理机制日臻完善。新版网站设计更加新颖、内容更加丰富,技术更加先进、性能更加稳定、维护更加便捷、沟通更加顺畅,形成了信息统一化、政务公开化、管理科学化、服务大众化基本格局。

在今后的网站运维工作中,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精益求精,全力做好网站运行各项工作。同时,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给予网站更多关爱呵护与监督指导,我们将虚心接受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网站在政务公开、公众参与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我们真诚期望新版网站能更好的适应互联网技术发展的新潮流,能够有效地满足社会公众对检察网站的期待与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