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党风廉政

纪律作风再动员 整顿教育促提升

发布时间: 2019-11-04

纪律作风再动员 整顿教育促提升

             

111日上午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会后,金台区院迅速组织召开了该院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再动员大会,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金台区人民检察院关于严明会风会纪的规定》。

马长林副检察长组织干警学习了高检院印发的《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以及《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纪律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等三个规定。

周喜玲检察长做了动员讲话,分别从三个方面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作出要求。

自觉提高认识。纪律作风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证,是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干警自觉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检视问题,对照检查,自觉纠正。

自觉遵守纪律。要将认真学习党政党规及各项规章制度作为转变作风的开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对待作风问题。院里会将纪律作风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和绩效管理考核中,对于再三强调后,还出现违反纪律的情况,将严格督查问责。

自觉维护形象。要以严肃的态度对待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风会纪是体现单位精神面貌,展示个人形象的平台,单位的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来完成,单位的荣誉也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希望大家爱护单位荣誉,维护好单位形象,维护好个人形象。

 

(金台区人民检察院:杨柳、冯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