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法治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4

  2019124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了进一步深化全民宪法学习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公民牢固树立宪法法治意识,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分别在宝鸡市市民中心和金台区市民中心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金台区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宪法及法律知识,介绍检察机关在查办案件、接受举报、强化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职能,营造了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同时,干警们针对宪法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基本法律知识和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为市民答疑解惑,受到现场群众广泛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开展,进一步拉近了检察干警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宪法的作用和地位、了解宪法基本知识、领会宪法精神、增强法律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让法治深入到居民群众心中。

         

  

         

  

         

  

         

  

         

  

                                                        金台区人民检察院:郑杨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