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追梦路上阔步行

发布时间: 2019-02-28
    2月27日下午,金台区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金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喜玲同志作了讲话,会议由副检察长彭华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周喜玲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马长林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工作要点,要求全院干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力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到具体检察工作之中。
    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院党组班子和全体干警团结拼搏、砥砺前行,奋力追赶超越,取得了许多骄人的业绩。金台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业务考核中名列第二位,并被市院授予全市先进检察院,在全区年终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正是有了大家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不断进取,才有了今天来之不易的成绩。为感谢长期以来对检察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检察人,会议为从事检察工作满30年的检察人员颁发了检察荣誉章和证书,对2018年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周喜玲检察长回顾总结了去年一年金台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9年金台检察工作总体思路,并从强化业务工作和检察机关自身建设方面对今年各项检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检察工作任务将会更加艰巨繁重,金台检察要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各级检察长会议精神,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以落实、稳进、提升为总基调,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金台区人民检察院  牛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