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扬帆逐梦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19-02-28

211日,己亥年猪年正月初七,开年上班的第一天,金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喜玲和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各科室看望慰问全体干警。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都亲切地与大家交谈,并对干警致以新年最真挚的祝福。

上午九时,全院干警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节后“收心”会并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周喜玲检察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新的一年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全院干警要尽快将注意力从春节假期的放松状态转移到工作上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二是持续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要自觉遵守上下班纪律,确保在岗在位,按照《教育培训安排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进入正常有序运转。三是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本着及早动手的原则,认真谋划、统筹安排,确保本部门工作布好局、起好步、开好头,推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抓住此次集中学习培训的机会,对学习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将讲政治和抓业务辩证统一起来,努力做到政治上更敏锐、业务上更精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法治产品和检察产品!

(金台区人民检察院  牛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