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检察长周喜玲走访慰问干部群众

发布时间: 2019-02-28

按照全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关于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的要求,128日,金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喜玲分别登门看望慰问了两名退休副检察长,以及金台区道德模范、优秀扶贫干部、生活困难老人等四名干部群众,并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看望慰问中,周喜玲检察长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同时表示,检察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老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真诚希望他们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检察工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两名退休的副检察长表示:这几年咱检察院的工作干的很好,未检、公益诉讼都走在前面,我们感到很自豪!院党组不忘老干部,让我们感觉工作做得很有人情味,很是感动!

四名各界干部群众表示,检察长来看望慰问,充分体现了区上、检察院对普通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继续克服困难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金台做出自己的贡献。

 

    金台区人民检察院 王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