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精神文明

麟游检察:组织干警参与“99公益日”捐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全民慈善意识,筹建和扩大麟游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规模,麟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腾讯99公益日捐建活动,为构建县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叠加关爱帮扶的工作机制提供保障。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99公益日”捐建活动,麟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及时安排部署,通过单位工作微信群、张贴倡议书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做到了人人知晓。活动中,安排专人负责,以“一起捐”的形式,发起团体捐赠,以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捐赠。该院班子成员带头捐赠,切实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检察人员充分发扬“凡凡善举,尽显大爱”的精神,积极捐赠、热情高涨。 

  据了解,此次捐赠所得捐款将按照比例给予配捐,所筹资金用于捐建麟游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