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金台检察:节前慰问送祝福 浓浓真情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0-01-21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为了帮助贫困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15日上午,金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分两路开展节前慰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喜玲到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扶贫干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长林带领帮扶贫队前往六川店村(姜王)慰问贫困户,为生活贫困的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周喜玲检察长走访慰问了 “红会”关怀对象、企业困难职工、独居老人、困难计生户、优秀扶贫干部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表达了组织的关爱。每到一户,周喜玲检察长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并表示相信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结合自身努力,一定能度过难关,过上好日子。 

 

  在六川店村,马长林副检察长带领帮扶干部们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多想办法、乐观生活,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帮扶干部对他们的关心,并对帮扶干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落实了全区“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的要求,坚定了帮扶对象实现脱贫目标的信心。金台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把巩固脱贫成果和改善贫困户、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的生活条件作为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确保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