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信息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金台区检察院行政公益诉讼案件

发布时间: 2020-03-25

  319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一行,对金台区人民检察院办理的玉渊河污染行政公益诉讼案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群众路街道八里村玉渊河污染现场,听取了金台区人民检察院民行部王书杰主任对玉渊河污染基本情况、案件办理过程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下一步治理规划,深入了解了对污染治理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金台区检察院在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中的努力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富君副主任认为,金台区检察院在玉渊河污染案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充分发挥了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彰显了检察公益诉讼制度的意义。污染治理是民心工程,也是民生工程,现在玉渊河的治理已制定好方案,即将进入实施阶段,一年之计在于春,各方面要积极协调,加快进度,让治理成效早日开花结果,取得看得见的、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宝平,宝鸡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宝忠,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梁小科,金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喜玲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