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政治思想

岐山检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7

  114日,在岐山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的党组中心理论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 

 

  岐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代检察长田望松同志主持学习。会上,首先由政治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该院干警在讨论发言后表示,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切实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随后,还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在陕西检察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纪要。 

 

  岐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田望松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采取党组学习会、主题党日、青年干警沙龙等方式开展交流研讨,迅速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他结合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对检察一部、检察二部、检察三部业务部门业务核心数据进行分析研判,并要求各内设部门对照全年工作任务,追赶超越,奋力比拼,以饱满的工作激情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